close

又是工作!

 餵 ~

明天開工

啊隊~ 累  @.@

誰叫我跟錢過不去

只好暫時停止颓废的生活

=(

 

本妞在 sri.petaling The Storel 做推銷員

得空要多多來‘‘幫稱’’

A~ligato  =)

老闆要我‘‘盡量’’在一天內賣出100包咖啡 !

知不知道你這‘‘盡量’’兩個字對我造成了多大的壓力呀 !

好怕自己做不來

自認口才不算好,更沒當過推銷員

這次也是通過朋友介紹找到這份工作

誰叫我缺錢用,只好硬著頭皮上咯

=(

 

工作時間還蠻長的呢 ~

下午12點到晚上9點

老闆說:忍下咯,反正只做一個月

我心想,一個月都不懂做到沒有

ngek =D

 

嗨 ~

阿里嚕呀 ~

jesus love me 

保佑我明天順順利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z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