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 让我以老公这名词来完成这一篇好不好

牵手和分手来自老公廖运喜的手

请原谅我这次毫无原因的说出分手



说出分手的那一刻

不再像以前一样

这次少了你的挽留

我了解的  你含着很多说不出的苦头对吧 ?

请别为了冯颖恩而流眼泪

请别为了冯颖恩而责怪自己

眼泪让我流

委屈让我受



我们还是朋友

我会一直伴着你的

不会离开你

谢你尊重我这次的决定

老公 ‘ 你是最贴心的

你是曾被我冯颖恩爱过的男人

我会常常怀念我们的过去



曾深深爱过我的男人

为我花尽心思,抓破脑子的男人

扶持我 ,安慰我,疼爱我,关心我

少了这一切,一切...

我行的 ! 你不必担心哦·

=)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别吸太多的烟

少了我,我相信你一样能坚强的活下去

要常笑

=)

=)

=)

=)

=)

 

还有我会好好照顾汤圆的  =)

 

 


我爱你,老公♥廖运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z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