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衰老婆 !

竟然把屎也粘到我身上来 XD

呆呆的我 ,也能当上 SETIAUSAHA  >.<

 

平时字都唔写多粒的我 ,

也不逊呢 ~

一个晚上 , 就完成啦 !

DSC05182.JPG

 

不停的...

抄了整几千个字 =X

妈咪还以为我在做功课呢 XD

 

 

今天去洗脸 ,按暗疮 >.<

0ughhss !!!!

痛死我鸟 >.<

 

现在的脸滑鸟不少 =)

呼呼 ~

早睡早睡 *

明天汉老公出去买新年衣 ^^v

 

[ end_post by tang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z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