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82_¸±±¾.JPG

 

大家应该不怎么注意

nehh ~ 我的项链是新的 =D

老公送藕的情人节礼物 ^^

我 爱 你 , 廖 运 喜 。

 

今年的情人节也就是年初一

害我都不能跟老公一起过

老公叫我到他家吃饭 ,

由于本妞胆小 =(

所以没去...

 

*skip

 

想让光顾这里的fanss们知道

我开这部落格不是为了添人气

更不是为了展现什么~

纯粹只想记载每一天的心情日记

你光顾 ,我欢迎 !

我有权利在这里揭开我一切的秘密 !

就算我嫁100次 ,也要不着你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z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