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这一篇都是在讲述6号(星期日)所发生的..

昨晚早已呼呼大睡了

今天才上来恶补恶补

-

-

-

-

-

凌晨时分

我就是睡不着

严重的失眠了

上部落格打了一遍 kanansai 的日志(上一篇)

最近习惯了

睡不着就想抽烟

一倒在床上

脑海里就会浮现好多有的没的

有时

甚至会吓到猛抓狂

~!

听着这首歌

准我爱你-陈晓东

强迫自己入睡.. 

谁知道

本小姐还被她祖母耍了一整晚

may0竟然打来

汉他聊到6点才睡

aduh aduh!!!

他喝得sibehhh醉,

还对我发起牢骚来!!


早晨

他打来了,

前几天,

我们约好了要盖盖去,看电影的

本小姐却扭别扭,耍情绪

还汉他吵得蛮疆

差点出不成啦~

看清楚!是‘‘差点’’

呵呵~

过后,

他来载我,

去了时代,

冷战了一会儿,

电影看不成,

meet他朋友,

吃了一餐,

 了~

bek cekkk~!

-

-

-

窝在他家猛追海派甜心

呼呼

看着看着

北达罕了

觉觉去了

-

-

-

终于完成了

我花了整3个小时窝在电脑前打这篇日志

好无奈

米有心情写

怎么啥么都想不起来

看回去

竟然没有一件事情值得我开心

就连一个笑脸的符号我也没放

每当思念你,

哭起来的时候,

我就会想,

你给我的回忆就只有这些?

你让我迷失了我自己

看着你

我竟然看不起我自己




































倒数圣诞节还有18天

虽然去年过得不怎么快乐,

不过还是很期待呗~

超喜欢圣诞的人物,

圣诞的气氛,

圣诞的歌曲,

圣诞节,

对我而言,

是个充满感觉,温馨的节日。

吖叻噜亚~!

Picture 104.jpg

-14岁在金河过圣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z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