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很盲目的在做同样的事情,心里是无比的空虚。

兴致提不起来,厌倦生活。

我要多努力,往指定目标前进

=]

我要跟时间比赛

老娘跟你拼了 x)

 

 

 给你 话:

我知道你会来看

所以选择了写在着

 

我们从陌生人变情人

从不认识变认识

从不了解变了解

慢慢的我已经离不开

因为我已爱上你了

我们有着一段的距离

很多时候,我需要你,你都不在

我哭,想要拥抱

我开心,想你陪我大笑

我失眠,想得到你的陪伴

我想你,却希望你也在想我

我看见别人甜蜜,我羡慕

才发现世界宽得有一些无奈

你和我只有一个

该怎么不怕孤单呢

-

-

-

我否认

我不敢接受

我不敢公开

我曾想过放弃

我害怕从熟悉变陌生的感觉

我厌倦了

我心很乱

脑子很空

我强迫自己融入你的世界,

配合你

所有的改变就是为了进入你的世界

但我发现我做不到 =[

无论我多努力,

告示牌还是写着:'' n0 entry !! ''

我还逞强的告诉自己,我们是适合的,提醒自己要学会体谅兼配合

-

-

-

面对你,我的表现最逊了

我做不回我自己

当时的我,

缺乏信心

害怕一个人

怕你对我不理不睬

怕那忽冷忽热的感觉

-

-

-

我重复的在演着同一个角色,

我被自己困在自己设下的圈套里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

-

-

我需要的是一个可以牵着我地手,给我幸福的你

我不是谈‘‘永远’’的麻瓜

承诺我不配,

我只愿相信。

相信这一秒我还惦着你~

相信你会为我而改~

相信你是完美的~

相信我们是适合的~

如果我说爱你,能不能一直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z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