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ghhhhhhh!!!!


我快疯了!!

我北达罕了!!

听着蔡冥佑的-寂寞好了

真的有一股冲动想穿着睡衣,

跑出街大声呐喊!!!

我严重的失眠了!!

而且失眠得好累!!

我连想你,也会受伤~

背负着你过一晚,

久得像一年。

现在的我,

不敢躺在床上!!

不敢听抒情歌!!

 


老天爷,

拜托别耍我了!

让我好好眠一晚好么?

为什么每一晚都在折磨我

我好辛苦,

我好疲,

我泪流得好委屈

 

 

梦魔离我远远的!!!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阿叻噜呀

阿叻噜呀

阿叻噜呀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z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