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与其说自己不想接受,


不如说自己不敢接受才对吧。


若不是爱你,


为何...每晚


眼睛就不听使唤的..


落泪...


天天戴着一副


‘‘什么都不在乎’’ 的假面具


把对你的爱都藏起来


一句 ‘‘我没权利管’’


是含着几百颗石头说出来的话。


-------------------------------------------------------------------------


那潇洒的我呢?


一丝不挂的抛弃他。


解脱后,眼泪也不曾为他流。


也许,


我就是自私。


故事的最后,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女生


那你还会爱我么?


----------------------------------------------------------------------------


我想要告诉你


今天是我关机


不是米电


今天是我强迫妹说我在睡觉


不是我妹米心情


因为


我自私


因为


我在意


因为


我想保护自己


--------------------------------------------------------------------------


才发现


原来,

 

我害怕一个人


那一个人的夜晚


反正我就是不懂要怎样打发时间


---------------------------------------------------------------------------


-烟


-哭湿的枕头


对不起,冯颖恩。


我要别人爱惜你,


自己却不懂得先去爱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z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