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多了,


晚上逛逛夜市,


买了我最爱的牛奶珍珠奶茶


syokkk !!


然后汉朋友喝茶,


燕妮的男友还真的sibehh sampat 的咯


笑死


=)


--------------------------------------------


谢你来找我


谢你疼疼我


谢你哄回我

 

谢你送我烟


xD


我不知该说自己是在扭别扭


还是...我太在乎!?


-


-


-


藕家二少啊~


谢谢你


谢你教糖那么多


你就像大哥哥一样照顾我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z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