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觉好不舒服,

 

伤风,头痛,肚子痛统统缠着我

 

辛苦!

 

----------------------------------------------------

 

说说前一晚,

 

很累的说

 

早上11点出去,

 

晚上12点才回家


第一站:谷中城


DSC04972.JPG

 

去sasa买化妆品,面膜

 

DSC04989.JPG

 

-【我的美丽日记】纳豆汉芦荟的面膜

 

-粉底

 

-打亮粉

 

第二站:时代


DSC04977.JPG

 

去meet藕家老婆

 

DSC04982.JPG

 

大家瞧~藕家老婆是不是很dak yii 叻?

 

今天只汉老婆拍这唯一的一张,

 

她说自己很丑 =.=

 

不想拍

 

老婆,我想说:

 

没这回事!你很美,你很美!

 

过后

 

我们去找野吃

 

DSC04978.JPG

 

 

DSC04980.JPG

 

 

DSC04979.JPG

t-bowl

 

这家餐厅sibehh dak yii

 

坐在马桶上吃的

 

上次和二少来,

 

在装修中 =.=

 

这次终于开张了,

 

可是sibehh多人,

 

还要订位子的呢~

 

这次算了,

 

改次一定再去!!!

 

最后,

 

大家还是选择了吃麦当当。

 

我没吃,

 

因为我要下安邦找他了

 

时代&金河战利品


DSC04996.JPG

还是买了我最爱的吉蒂喵~~~~

 

家里已经有4双拖鞋了 XD

 

DSC04987_¸±±¾.JPG

我的假发

 

帮我接发那个哥哥很衰的咯

 

一直哟哟哟~~~~你的玉米很kek啊~~~

 

我想得咩?

 

人家也后悔了嘛

 

假发sibehh长的说,

 

长得有点不习惯 =.=

 

 

今天花了整300 多块~~~~~~~

 

@.@z zz

 

藕是

 



第三站:安邦


去他家,

 

他煮面给我吃涅~~~

 

h0ii sum =)

 

照惯例煲带煲带,睡觉睡觉

 

真的累得有点憔悴,

 

毕竟失眠了好几个晚上

 

呜呜~~

 

晚上,

 

去了staion 1 吃晚餐,keng sum 事

 

keng 得 sibehh 爽~

 

喜欢这样的感觉 =)

 

12点归家

 

还要被妈妈铲到上天堂

 

口怜~~~

 

不停的埋怨我,责怪我,唠叨我,劝告我

 

bla~bla~bla~

 

而我最不想听,最害怕面对的问题,你终于也问出口

 

 

  长大后到底有什么理想!?


 

理想!?我还真的没想过,

 

可悲~~~~!

 

当了16年人,

 

我却没为这个家贡献过什么,

 

就连念书,我也办不好~

 

爸比妈咪,

 

对不起,你女儿我没用!

 

虽然知道自己意志力不强,

 

老套说句: 我还是会努力,试着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z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