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泡老婆,

 

得知你要转校,

 

是真的非常舍不得。

 

毕竟在这4年里,

 

我们彼此之间也建立了一份深厚的感情

 

也是被认定的好姐妹

 

我习惯了,开周会时,你总坐在我前面。

 

我习惯了,在班上,汉你聊心事。

 

我习惯了,想不通时,有你开导我。

 

我习惯了,空节时,汉你到处晃。

 

我习惯了,下课时,汉你坐在一起吃东西。

 

我习惯了,犯错时,一起被罚。

 

我习惯了,有一个比我小一年的好妹妹兼好朋友。

 

我怕我会离不开这些习惯。

 

Picture 484.jpg

这是我们第一次合照

(虽然很丑,现在美就好 XD )

 

 

图片 (2).jpg

一个15岁的我,14岁的她

 

 

DSC00609.jpg

我们第一次

 

 

 

Picture 026.jpg

你走了,

还有谁会陪我这样疯?

-

-

-

-

我不甘心,

不甘心你要离开。

 

流泪完成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z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