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

 

 

gaigai 018.jpg

 

 

gaigai 021.jpg

 

 

咔咔 

 

本宫最爱的吉蒂喵  ^ω^

 

这是朕从新加坡买回来送给猫妃(藕)的涅~~~

 

谢皇上 !! 哈哈 !!

 

 

 

 

 

 

 

 

Avatar1[1].jpg

 

 

AVATAR !

 

期待 ! 等我 !

 

 

 

 

 

 

 

 

夜深了 ,

 

猛刨书 。

 

 

张.jpg

 

作者:张小娴

(爱上她的书)

 

 

 

 

男人情话篇

 

 

世上有不说甜言蜜语的男人吗 ?

 

 

 

有一种男人 ,在情场打滚多年,他们说情话的本事 ,早已登

 

峰造极 。他们对新相识的女人说 :

 

 

 

“ 我一生中遇过无数女人 ,可是 ,我从来没有这么爱一个人 。”

 

 

 

女人感动得热泪盈眶 。

 

 

 

一年后 ,男人却对同一个女人说 :

 

 

 

“ 我从来未遇过一个像你这么烦的女人 。 ”

 

 

 

如果男人对你说 :

 

 

 

“ 我不会再爱上别的女人 。 ”

 

 

 

你应该明白他的意思 “暂时”  “目前”  “此刻” ,他或者

 

不会爱上别的女人。

 

 

 

男人说 : “ 我一生只爱过一个女人 。 ”

 

 

 

那是指他啊母啦 !

 

 

 

男人的情话离不开山盟海誓 ,然而 ,男人也擅长忘掉自己的承诺。

 

 

 

男人的情话 ,永远奏效 。

 

 

 

 

(这篇好笑

 

 

 

 

 

别人的浪漫

 

 

     每次听到别的女孩子诉说他们的男人怎样浪漫时 ,我们也叹为观止 。

 

他在她生日之前的一年已经暗中从世界各地订购不同品种的玫瑰花待到她生日的那天 ,

 

花送来了 ,有一百多枝, 每一枝都是不同的 。

 

 

      另一个她,在生日那天,跟丈夫和另一对夫妇一起吃法国菜。头盘上来了 ,

 

掀开盖子 ,人家碟子上的是食物 ,她的碟子上 ,是一条漂亮的珍珠项链 。吃主菜的时候 ,

 

掀开盖子 ,人家的是食物,她的盘子里放着另一份礼物。她感动地说 ; 

 

“我迫不及待要吃甜品啦 !”

 

 

       这些情节多么像电影 ?却是真实的 。为什么我们从来没有遇过一个这么细心和浪漫的男人 ?

 

听到别人的故事 ,我们微笑表示自己也能感染她当时的幸福 。然后 ,我们不得不承认,

 

我们爱上的那个男人 ,是毫不浪漫的 !

 

 

 

(好有fu~~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z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