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心的一天 !

 

憨藕家北比约会啦 XD

 

5点多 ,

 

在我家集合 ,

 

从我家再走路去古仔

 

托它的福 ! 还下毛毛雨涅 ~

 

本来想进 socie tea 试下的

 

不懂谁家老娘还给我book全场

 

又回去 station 1 呆了

 

嘻~成功喋到北比吃这个

 

gaigai 001.jpg

 

呼呼 ~又为了bear bear 的说  !

 

 

 

 

看图说故事

 

gaigai 037.jpg

 

我哒红豆冰沙 ~ 不错不错 !

 

 

gaigai 002.jpg

 

MERRY X ' MAS !

 

 

gaigai 003_¸±±¾.jpg

 

我憨北比啦 ! 一直欺负我的说 ~

 

 

gaigai 011.jpg

 

靓仔比  X)

 

 

gaigai 008_¸±±¾.jpg

 

北比拍照不爱笑 X(

 

 

 

 

自恋糖一系列

 

 

gaigai 018_¸±±¾.jpg

 

 

gaigai 019_¸±±¾.jpg

 

 

gaigai 020_¸±±¾.jpg

 

 

gaigai 030_¸±±¾.jpg

-

-

-

-

-

-

-

-

-

-

-

-

-

-

-

-

-

-

gaigai 004.jpg

 

吃了40多块 ,sibehhh 饱 !

 

 

gaigai 032.jpg

 

比憨 bear !bear 比较上镜 XD

 

 

 

吃完 ,走走夜市 ,遇见傻豪

 

又喝茶去 ,听吉川无聊

 

过后比的堂哥载藕回 ,丢下老哥 !

 

排写的说 ~

 

---------------------------------------------------------------------------------------------------------------------

 

 

gaigai 033.jpg

 

MERRY CHRISTMAS again

 

北比说奖品被他们自己人收着了的 !

 

 

 

gaigai 036.jpg

 

 

gaigai 038.jpg

 

呼呼 ! 凑成一对啦 !

 

吖呼呼 !比把bear送我了 !

 

我疯了 !还想吃多几次添! 哈哈 !

 

比明年也转校了 ,超不舍得他的说 !

 

北比表忘我 ,要想我哦 =))

 

 

 

 

 

 

补充补充__♥

 

 

 

明天是平安夜

 

希望成绩也能随着平安夜 ,平平安安地出炉 !

 

阿弥陀佛保佑我 !

 

 

 

 

 

END__圣诞快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z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